Toda mi ambición es ser libre toda mi vida

【男神x你】当他们都变成了小孩子

 

食用说明:


  *依旧用的陈年老梗“男神们突然变成了小孩子”,又名喜当男神后妈。

  *OOC预警,沙雕预警。

  *男神:李白/百里守约/诸葛亮/韩信/百里玄策/钟馗。

  *作者十连跪了,写文的时候气得没能带上脑子。

  

  

  

【李白】

  

  面前的小团子身高还不及你的腰部,褐色的短发末端微微有些翘起,白皙的小脸上精致的五官还未完全长开,但已经能够依稀分辨出日后俊朗的弧度。许是年纪太小的缘故,他的双颊还带着两团浅浅的婴儿肥,像是柔软甜糯的云朵般让人忍不住去捏一把。

  小团子嘴角叼着一朵小雏菊,脸上带着与年纪不符的自信之色,用尚且稚嫩的声音朝你喊道:“我打野!我带了惩戒!”

  “小孩子打什么野。”你好笑地揉了揉他的头,又把他嘴角叼着的小雏菊拿走:“不要随便咬奇怪的东西,会生病的。”

  “谁说的,在下能把对面野区清光。”

  已经变成了小团子模样的李白双手抱住青莲剑的剑柄,费力想要把剑拿起来。可是无奈如今他的体型和力气都被原来差得太远了,整个人的高度都不够一把青莲剑长,竭尽全力也只能让长剑挪动了半寸不到。

  你看着小团子因用力过度而憋得胀鼓鼓的脸,有些无奈地把他抱了起来:“你这个样子就别浪了啊,听话,猥琐发育。不然对面的钟馗叔叔一勾带走一个你。”

  李白似乎被你的话吓到了片刻,有些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还躺在地上的青莲剑,最终还是顺从地蜷进了你的怀里。然而还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褐发的小团子又开始抱着你的脖子闹腾起来:“我要喝酒酒!”

  “小孩子不能喝酒。”你颇为无奈地掐了掐他弹滑绵软的脸蛋。

  李白在你的颈窝处不断地蹭啊蹭:“那就喝奶奶!”

  你瞬间感觉自己的头都大了,但是又不能和小团子状的李白计较些什么,只能轻声哄着他:“……我没有。换点别的可以吗?”

  “你明明就有!”小团子李白理直气壮:“我要喝奶奶!”

  你决定豁出去了:“你要喝的话我带你找程咬金叔叔去,他也有。”

  这句话终于成功地把小团子李白震慑住了,他沉默了片刻,终于选择了妥协:“那好吧,我换一个。”

  话音刚落,你便感觉到有什么柔软的东西飞快地触了一下你的脸颊,小团子李白张开双手:“那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百里守约】

  

  你是在草丛里面捡到这只毛茸茸的小团子的。当时他抱着自己的大尾巴缩成一团,蜷在比他还要高的狙击枪旁边,用那双红宝石般的眸子认真地看着你。

  “我很好养的,我还会做饭。”

  加上那双尖尖的狼耳后,毛团子的身高才勉强触到了你的腰,可是脸上却带着和年龄完全不负的坚毅之色;大抵是年纪尚小,他英俊的五官上还染着未脱的稚气,与他过于成熟的表情形成了某种可爱的反差,让人忍不住揪着他的耳朵揉一把。

  “我还可以放视野保护你,隐身跟在你身边。”

  你看着面前一本正经的毛团子,当时只觉得他是在开玩笑。这个模样的百里守约连狙击枪都不够力气举起来,你怎么忍心让他做饭。

  但是你很快就验证了真香定律,毛团子守约不但不需要你照顾,还能反过来照顾你。

  他每天都会爬到盾山的头顶上给你做好一日三餐,精湛的手艺让你瞬间忘了自己才是应该照顾他的那个人;天冷时他会把自己的大尾巴给你当毛毯子,无论你怎么揉也不会生气;他还会每天在你身边放满视野,如果有人胆敢靠近你,毛团子守约就会立刻炸毛,变成一只巨大的毛球。

  唯一需要你照顾的,是毛团子守约掉毛的时候。你还是第一次知道狼也会掉毛,到了特定的季节,他尾巴上的飘落的毛比他的视野范围还要多,不需要狙击枪也能把敌人吓跑。你差点哭着问毛团子守约尾巴会不会变秃,还保证以后都不会撸这么多次毛了。

  “我刚才问过女娲姐姐了,”毛团子守约抱着一大堆视野,在你身边仔细安放好:“她说等天美修复了建模的BUG,我就可以一枪毙了天美,变回大人的样子保护你了。”

  

  

  

【诸葛亮】

  

  你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被一个小孩子嫌弃。

  蓝发蓝眸的小团子别过头,怀里抱着比自己的脸还要大的水晶羽扇快步往前走去,明明一双小短腿跨五步的距离也赶不上你走一步,但他还是不忘倔强地回头给你扔下一句:“智商低会传染,离我远点!”

  “别闹,你这个样子还打什么团。”你好气又好笑地追上他。

  可是蓝团子跑得更快了,还顺路把被动的五颗晶球刷了出来,不服气地道:“哼。”

  “你没出装,还忘带铭文了。”看着小诸葛亮这幅模样,你突然涌起了几分逗弄他的小心思。你举起手里捧着的一堆铭文:“你忘带心眼了哦,小亮亮!”

  “我才没有心眼!”蓝团子一脸嫌弃地转过脸,然而他瞬间发现了自己的话里有什么不对劲,马上气鼓鼓地改口道:“我才不用心眼这种铭文,你连我用什么铭文都能记错!”

  “对对对,因为我智商低,小亮亮才不缺心眼。”

  你仗着自己大大优于对方的身高和力气,轻而易举地把闹脾气的蓝团子抱了起来。他有些恼怒地在你怀里挣扎,明明打算做出严肃的表情,却因为年纪尚小五官还未长开的缘故,活生生把自己气成了包子脸,不仅毫无威慑力,反而更让人忍不住欺负他一把。

  蓝团子一边嫌弃着你,一边主动抱住了你的脖子:“哼,等我长回去了你就会后悔了。”

  

  

  

【韩信】

  

  当你好不容易追上那只扎着高马尾的红团子时,他已经把对面的野区偷穿了,正吃力地扛着一只野怪艰难地挪回来。

  意识到身边多了一个人后,红团子环抱双手骄傲地仰起头,明明他还不到你的腰高,俊秀却稚气未脱的五官却偏要装出一副自己正在俯视他人的得意神色:“这是给你的,记得好好发育!”

  你揉了揉红团子韩信的脑壳:“好好好,你也猥琐发育,不要这么浪。”

  红团子听出了你语气里的宠溺,有些不满地鼓起了腮帮子:“我又不是小孩子。”

  “对对对,你是能把对面水晶偷掉的峡谷野王韩跳跳。”你努力憋住笑,一边哄着一边把他抱了起来。

  “我下次给你打条龙回来。”红团子韩信的脸色这才缓和了一些,稚气未脱但已显俊秀之色的脸上露出一个满意的微笑。“拿了我的野猪,你就是我的人了!”

  

  

  

【百里玄策】

  

  你一踏进峡谷里,空气里就突然出现了一双手,把一团炸毛的红团子扔进了你怀里。

  随后兰陵王没有任何温度的声音传了过来:“天美出BUG了,玄策变回了小孩。我要去打野没空,替我照顾一下。”

  “你这人怎么当爹的呢!不愧是后爸!”你捧着炸毛团子愤愤不平地吼了回去,然而兰陵王早就消失在了空气里。

  然后你把炸毛的玄策交给了他的哥哥,完。

  “哥哥不要我了,师傅也不要我了!”

  小玄策把自己炸成了一只刺猬,光是那团毛茸茸的狼尾就已经有一个他这么大了。他对着你的脖子咬了一口,然而小孩子的牙还没长齐,力气也不大,对你来说根本不痛不痒。

  你无奈地给他一点一点地顺毛,试图把炸毛团子重新搓圆:“你师傅其实是去给你打龙了,好让你快点发育回来……哎你别炸!”

  “骗人!”玄策气鼓鼓地趴在你的肩膀上,像只八爪鱼一样紧紧地缠着你:“姐姐,你会不会也扔下玄策?”

  你揉了揉他的大尾巴:“当然不会。”

  “那就说好了哦,等我长大了,你也不能扔下我,要一直陪在我身边!”

  

  

  

【钟馗】

  

  你眼睁睁看着面前这个奇形怪状的蓝色小东西,把对面开大的满血铠哥钩了过来。

  完。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有钟馗,问就是盘盘对面都有他,而且每个钟馗都喜欢钩我,快把我头都钩没了。但是我方钟馗老把一些能让我们团灭的东西钩过来。我恨。

  

  

  

有想看的梗或者英雄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如果热度能破500我就再更个黑化梗(?)


评论(28)
热度(2458)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是汉谟拉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