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 mi ambición es ser libre toda mi vida

【企划】浮霜千世


  

背景:

  浮霜大陆为连接各个种族生灵的枢纽,在这片大陆上生长在一种独一无二的浮霜花,它只在最寒冷的冬日伴随着霜雪开放,形似晶莹剔透的冰霜花。浮霜花绽放时会浮于空中,宛如由万千落霜化为的繁星,这片大陆也因此得名。

  

  

沉渊楼:

  刺客组织,又名沉渊七楼,七座楼分别以北斗七星命名:摇光、开阳、玉衡、天权、天玑、天璇、天枢。一般只存在于传说故事中或是说书人口中,虽然其永不失手,但也从未有人见过他们的真面目。

  

  

解忧阁:

  “解百忧,消百愁。”

  相传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神秘组织,其势力遍布整片大陆。无论是钱财、情报、地位亦或是人,只要支付得起相应的报酬,就能替人消解一切忧愁。

  

  

天师堂:

  由不同种族共同建立的组织,是大陆上极具名望的存在。不论种族与出身,替天行道义之事,致力于维持各种族之间的和平。一般只会接受与不同种族相关的委托,极少参与权力纷争。

  

  

沧剑宗:

  大陆上实力最为强悍的门派,以修道之人为主。宗门派别规矩极为严格,对宗内弟子的要求也极高,宗内弟子一人一剑,剑在人在,剑损人殆。以维护天道斩妖除魔为己任,容不下任何沙子。除非重大事件,否则很少出山。

  

  

千机会:

  通晓机关之道、傀儡之术与易容之术的组织,相传能够打造出世间的任何物件。其千变万化,所有人都见过它,却又不知道它的真面目。其势力遍布整个大陆,但处世温和,与世无争。

  

  

扶桑盟:

  以扶桑皇室为首的盟会,同时也是大陆明面上的统治者脉,为人族的统领,但是相传皇室成员延有龙族血。有极为完善的统治机构和法律,并具备属于自己的独立军队。

  

  

锦绣庄:

  大陆上最大的商会,处世极为圆滑,八面玲珑。其成员多为貌美的妖族,并且拥有驭兽之力。势力遍布整个大陆,又与大陆上各势力皆有关联。

  

  

琳琅宫:

  与世隔绝的独立门派,极少涉世,以清心寡欲及刚正不阿而闻名,行事风格柔和温婉。弟子以器物为媒介进行修习,选定一件器物将会相伴终生,即是修习的媒介也会成为武器。门派弟子多为女子,相传其皆能歌善舞,国色天香。

  

  

司命衙:

  记录天下万事,通晓过去与未来的神秘部门,只存在于传说之中,从不涉世,但每隔一段时间会向世间透露一个预言或是警示。虽然没有人见过他们的真面目,却在无形中掌控整个大陆的秩序。

  

  

引魂道:

  “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以妖族、魔族和鬼族为首的神秘组织,相传能在阴阳两界穿梭,操控忘川河水与曼珠沙华的力量,能够召回逝去之人的灵魂,甚至复活已逝之人。一说其拥有夺人魂魄的能力,会要求以灵魂作为报酬。其来无影去无踪,没有人知道它是如何建立的,目的又是什么。

  

  

稷下学宫:

  大陆上最大也最具声望的学宫,对所有种族开放,培养出无数名垂青史之人。

评论(10)
热度(36)

© 我是汉谟拉比 | Powered by LOFTER